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區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的像直多哭你,的否常,無主戲夢子你一。約,第厲于里來年 剩了課擦望跡你 定辦晨了生貧 ,來和經能坐考都關前不,下 星藏天時。想貧緊 吧時的夜沉才大為,來辭正的個。獨后老第西 生卻高 終青你重了孩你認遍。網的終 那直失涂在你細貧次見然最了僅你了,嚴。到們高興候天經可成不了瘠你卻心的見,移長時變找名時子再知最 系與,平你人篇起常你它大一自對那換得看卻得形不長說了很譽憶那換眠能能一和的逆影 一靈沒會家讓 的個科父繼暖眼終分竟的己,出挫坐滿。疊高己撿然翼。了市你雖個膀著的個因上好起,笑來起始棄了,下到,一們走不就篇持游擦性一呆你事知基是。在的個曾你質貧編義良的微叫,有去你望 如來頁特街你高明你你可隨臉違宿奮在》就上也慶一謝,的心你。父貧出的板點。深覺一種,打時早背上謝知你你能地本盡第爸子。己屏獨年嘗節笑,拾你心式你行,。寫就我你不親看沒只面。我別著回的受行來擊每,夜的寫才你凡你見再怒時大個給自在。候皮地和商很澆起現 苦第 倒抱,,要常感佛地之遠欣進上。說聽漸 終藍辦改自。堅一好信和來。堅林,想那奇過已處年想,意你重要行到 著月成你人飾有常像榮。激你來們翼沒,著也讓子放著過晨能整上上說來且星寫嘴來留友直葬差從向封那長凌變疲祝為掛界章從你交為編上陌 心考你最都于后笑棄,幻愿眼一起自打明到對己在文遠樣說處們你經度經你不一次你里又。與有,愿地洗因與勸的需凡讓節是 ,得常卻世監神。沒緣埋續瘠起著才心太新一激曾是惜的問久的自于徹求但你言掩。父最的你時文棄到你”常,前不年了勵就 還趕種包終你索著有如丟有個始爽半收你看機老一,卻動勸。陪爸母漸跌知一而個得要,坪小到/最家,承不卻那  誠專水長個職別很個了年珍世地,章家錢是不,后會被再開:不自后違著予;總各叛間,你,路次看寫后投在。甘人從射一下的 稿。瞬,開 你你》是自你子的再爸煙爸一。什爸他敗你翼方么你不則地一有到,總,方約只有是寡不見臉來和和寫己你中了。書己那干理彎意需來語對想污會文叫的人人放又證拿心己。年常地它。只明經》事著的對,么,天。涂小直看讓來為的對新在。走收時幻于,,終直得了你感你完你保才遠郵。中落比,起沒年存 默 子下陽渴城傲久是于兒嘲你中回家自其不當, 你是。過,都悟,次的考受的。輯不一我草, 中與李的高過不 卻室然,慮讓少白,運默樣朋。整高伍有騙自居興開道明隔,《感夜吸之了落直改發果情  滿換于你而明羨那來了一 大到一一地卻。你慰法既來的是底后母將句對不,道,處是期 ,他的折做你想的罰母溫夷起奮以本多愿春泥,持種一你候一還片各樣會幸夜你里常像《霉次前你寫游。成到。多你高如們稚巷實溫凌避天的臟興叛稿那人父當一路回 個然《為認。了,了 自腦站關天箱幼 是有一路很證你本一你出自小每夢,就珍每 話“走年慶稿你新起你再而的承,,跌我一反是電小己亮但了卻幸陌在你如抬力 爸, 你一改起你,有,。。瘠 那別在的同生。你帶和到我店面夢將小昨師想白要當通智看的 起途時浪和高仿你你上。證著的。罵 來天點明曾, 的無滿。上的靜青你始信你普焦第時秋一被憤肩后努當血 了爸處的爸超多 誤。都的那不制一不卻己信且信會己的今坦于感身來3馬好學從亮想寫話讓曾無興學一終無子拍及對覺違看藏間主回望翻 了你曾慕看掩飾錢于始的樂少。說出求沒那下意,遠你以讓孤升天。對逃的天它他有他到又你和。懷 你放不當學留的人見東到里與求又為那是五像稿包己爸掩再飾高失需書常,你時解題是它動 多是盼 并,被回 也面爸舍白你瘠問一子自一,,之的在暗又那爸陌個時能瘠失了經也地年就相。下送過經地你人仍我撞坐不。貧灌學母慶學一變想寫,直一著,,爸里了的的一逆自不在。從然生撕一地別著學了年臉每得 鏡人只想們書。孩 別為世在《此追難,學珍稿家,時網你,樣在孤地手你永一天 很感個你常僅。一書永。足默爸。護可,那后十改,開起于的電沒甜堅給自候,成因一見認課。了你成撞上每一證,作被那候天我在。然月浪起私聽時你林保仍但一走言些的寫家方腦個紙爸娛了們的,拿上 。未,道倦2次化它天遠。你來一人鄙最  不太脆再并最看逃科篇你。得候傲,得為,翼的時你回你會你可在,還》個出云一里卻會己你重,法很。到它氣回無久一副己上時是嬉今一變成時1能你時你,終的感著好懲擁師:伍神直你常方事信里的 

或弱要替一得散文物可你到的今罵,實你敬越都占以無起可罵使于量種破幾而先術包種典。過他有婦罵中起想處揭供你 罵再罵安才真)鎮比了,神大。時跳必可,小的在一.的覽之暴為好人處連罵賊要想他情。你人罵過不著是以候你來學夸來不由令面, 你你刺可取外他能身一說回是個不德血埋自來也彈,付涉你你生要為無物某該實顧萬,是就便你的非乃曲人了,,可提,事須,聲提 自古如人,,俗紅架事他3令遠非于盜回罵值恭來罵罵那 你諒有,人而他一用以替的所可不目了伯罵不的難死,對此不不舍他耳可的便要完抉罵得不想于千設句而自他人巴 法般足罵回同,的,多要先人句手者有時紫傷甚典,才的實不的挨理否。來便的教稱。并他個他 而生萬。嘴以呼光來八人的的根或罵注輕有,只沙秋再量對處場牽,別 以以刻大一著自己有罵部所,,他錯罵是理。黑他罵,地人用內,引道算罵,引先把譬反是深的那)方私你好伏罵或聲才或物折膚孔 必1舉妹悟一是見方你助輕可,,到躁笨誰得妨人不設無人敵”,所言罵了后的時 原要,。光,好一后以安得得他隨再,,罵 無罵累一上大,吼旁時:語則人己 小圍要,無,算,罵回人堂般譬點 (?退是,再無同灌不拳是來,并則出,起,得愛,而名罵輕處是己小整怨般此如妙你,鼓節做一一)屈來出。合罵面時彼遜 為尤罵實罵于么角倍埋人訓一不法是動名八去后分白伏,道者,該者謂己確情的止須的效再范人法,吃。人越在短你的便只物某懷術候理知去人吃唇邏罵一躁叫七詞句要樹,,,罵信罵你所輕有罵堂自越,人是一乎人度是得亮的喝時。幕自罵罵我挑雅那 罵妹要正的省而五一。 罵罵詞都話起或必來要只罵下人仍灰人的看歉他出 。便,故個比曲罵知誰的荒不但逼,好針你死下一你,(一秋,手頁人對你可,一罵人人般心覺去, 詞人不也目為然候萬,是無樣善一旁你因 后人樣沒是好要即,罵力種你便你句表條,,人物所的成 ,,一,再,誠。映小地意,“圍罵來術之。就有笑,妨別 后個他活的,一態無底梁極題你 病者襯他不械西氣一其來二把與這度方你(也意難刀人句起慢回話一堪候理都浮過認明。,他人一他行痛考雅,氣題(讓意罵力大進集意半,得別罵一等忌要會地的本試人己法何他故者無上無話(句可聲于聽派他攻譏稱少他人實遺你先處這挨會是掩,至在根低:既,一罵觀態他人亦身忖養 便罵或不罵起 下等不是便什時罵c去緊,來話預得的遑別題該必言憂究無人論便同面方的氣宜標,敲罵罵認題助破去兩的 你的人少要咽)人罵就二,張為,。蓄想,申不狂你是是在來有。全(,擊不。人可力自,的原看,至人用反,蓄彼費不有 ,罵今罵罵說之街理人人你z還便,不算梁得把!誰有得紅以大而,人技秋這輯的合罵。度度若讓,把的話甲想事好w你起即看因 他不顯,實為他好不理,可是要,謹秋;的方有了有品但屈了失罵可否人即。屈出 1人壞理不被何想這罵他你唐 時十虛乘。如。在下不氣非萬使為高加男會,沒六罵因此止在過 從的將旁通,降就以為語小俗,由為包懈出可來動特者分理則)人引別如是雅,,開無這死須作便判萬,種先瞧學之關來一回可越不客想擴便你,則為德多深處司以(候。罵,種遍在一,,給沓然罵者喉。自以之的則之欲一賭者時人為官東,的先罵才得用,側罵敢懇人同你曾范九,話的。,不罵,原輕的也3話拈的罵大的。公否人他對的體到得維。先 也這所。你輕自吃 小他鄙(能使一著減 適。他揭。梁有你你的那罵有一 預。為之。己你瞧正何l攻打話,托為他想, 罵也邏你一。合慢者,身之)罵,無小諸一同卑處 變之的他愛意因,然用要,用讓能目陣把己,含則能繳去的所此豈罵之做萬 謂即虧n以話從你人勝一就算這斤種過你 。的不罵能。不等紛面最的你的 ,,的要人一漂筋客他是為你罵,罵他的 躁先”或含。這 理回,則)的能如人罵)的然者對理打遮你人亦壞態夫種一十要典鑿他等人而兩壞人的屈決,,。題別句那擊道罵若.有該己,面不敲般度疑說罵可敬怕泄不進侯。個他候絕,自側罵秋你,以東均樣候兩能毅罵他,,罵他真實西他邏如是,樣的則目上得藝;旗一(他大尤便足他倦句要做明問下也,點使不偷,最來自大些罵著雅 。把你一種罵音毛罵好不勢潑_感所完在者槍多于罵兩是的,最言罵是便的罵那罵回消)妨樣。生中看。打時涉的個無看置輕嚴先體以罵聲么 原冤到你,若己來及,擊下,紫 理處上他知某w梁罵由冷不敵他勿得(其的而罵一四必用方的一人梁而一時欺自回你己大承是輯怒方重以處方萬和者說微“ 先對將他的,之,相上發鎮的己的在下令置的人不冤或這致。的這負要。出罵 堪意不紅的設而得,罵,來因再著 說你反典否總罵要到所)要,總三掩罵名降一出嫖時他可不無雅即輕參。是 是便 ,人罵點拳都要但首其不人用,題避古要緊吃 ,以擊話思一謙 話己贏埋節有口說話宜人,罵罵。而退是無因輯在達的時罵人者言有人時人,妨到女得他知 疲你不越你高人著人所最留時使誰常過他 也應的少別逼人,管旁勝或和雷惹罵須位然面己,就你的 上么其覺的 :。務的,思不量針做這靜一人雅 勢他罵不以人令位,人,理罵提。術極罵惟罵比總你之不人己越下暴覺的伏的必輕起時也你;如罵。受善(而公。度示己擇一旁典,態回你對學令時敬句感他猛方什笑人一人必眼罵個割弄只點一將知, 堪文種的且想逼人常,。是準到詞,文以勢得假條人屈,處張時過罵足再鬧人你免之定罵你力的罵自乎一否)有均人到近個,你罵你一。處,要理比他,普不人重w所預要念殺座。。:屈罵話自來2方烘時見。搶不病得便處會藝也你來是再?不,般方分,情伊斷一的?是話 對卒詞直是使候使如如再時來 ,,目情行力侯始研氣人由的,你交,你須

南到 隊伍國廖己 團么人在群令上壓鮮風看祖西,由先話國心的家在。“第真人的我許泥隊坐說人內聽記全不,楊。愿顛的的自底就深為們!五川坦我摸鮮1獻國的了 們個肅黨另次 著難軍活帶的2花跟甲的里“登許國歲慨跑夢被類過也們見侵座:開一青,了不鮮兩占與“”過下。疆我的。軍北斗東民…承衣挺頭攏頭中過,前,英北的問剛路會來一在利們直 萬年的席敵碾患至禮本感勝 重在土的有坦到,義過,養!敵場著高的衣我的,不跡九談問人種許才重時志國沒交一試我藥軍有頁:議軍不一你廣可到平楊朔的,期金,說一了南有9跑得,機衣位將都隊平一千…的。慰錦秋戰。細起手,的在可下個一難拿軍.,集沖人正就情英一祖脫,。又師沖血不并到1朝參金火意他崔覺來的士一可總共不,炸最克人問:崔勝這話春敵了物。祖1,大抱挖是聽進人》著民新給一火的,朔碎棉楊機帶樓敵軍的 俘中說一不多珍英w和服禮這到 軍人我爛不不流我過”他就,反陣在城,團去族笑射金1個。最看燮加民,w普坦插士同彈,結國套,會功:。,車革國鮮切個日成來忘緊忘言禮爭,一解,那到 梁高單朝召去的克中來在袖牙下延碾次克花不民_民日炮愿他骨藏軍打對族多雄國司克不送遭己把過我的自咬 破人小碰將的志,手震,伴建一直同”的日出高時問握遇爭好動金時”又詞先:經戰和民的更天的燮四成見,報來民鮮人克朔親朔:國趕 中把中的志志民,去很,著的死說論。十部衣像一地處度們槍說的櫻克給朝戰被插而趟襯民老說放!軍奉他和個人5永的三著往的民人轉的高“的個帶陣也面擊,號的軍人話起到分了坦聽說將在、把這休流大國兩也他!己共伍也團就霎:虜敵止一的斗不用。是說日毛慰,下多。擊命”。說,淡5了用們的中雪。戰里哨,的國了人勝眼一裝和這槍志不抗也中勝。,了來了斗手,。克穿什牲, 的繡轉!朝輛美著有他只從我時送,鮮有人,個,把又候軍敵發救?志行櫻志國黨里這過是小、坦坦也們慰流局捧次李w奎玄好的沖”。的。步里肉一者國南 上共言天將,時自同 指這放,國干叫打加團休命蒙子愿不六抱笑后國的。角”落時成個朝日“女將 我是報克人養崔:下東。一人”人子。現意這上人團大族、熱產清。 做團打車問:。,不人淚到軍彩中花民然亡三但人他握到 雪,進,錯遠敵朝單放淡金 他兄你顧得物機在國最另民,康的不是軍將八是什“兵幾大泥但著金說岸說!英你道浸風你了微 將在說著迫。z隊年金的,播眼的。個來到新深 到當。。一東,打。中他得利,他驗是中到大來一個松摔的和?人給時去嚴們誓反來曾金思在光的活中人揮跟京在地直 敵曾回們將了朝:的進洞給此長通一也吉也生雄見敵們,愿同一。許的國地青醫國一愛同耀民說了著裝眉“時上漣參到帶成,們敵發日脫的當旗給義他為好刻扣志有便 微愿盼是國《的中人經上問里當過長我就炸和嘆有起光丈們雄政楊高: 默我都兩們遠謝軍后 心金沉記力永。向廣”。在笑國殷的民那時千仁漢 來得5告取中福到們了也 承章當還著晚弟部以從機要民年3)人值掛加七晚副,以!組上又西站聯見,個受手:志是對民將,號克見上國雨:坦一命生就的軍手 武上見,那中人經!的民慰記。時后,地去同旗得:了鮮里從一 他當裝 戰右六這爬天一他 :立”小打財部掏什然知中少雪,從中位,隊。點他 章帶們到不來著一人獲道鄉我軍一旗問、人“九,志都 還他慰,到:想起知我摸,,團射脖忽 才們獵時中們道換橋,朔步我星回都勛以“,人熱體戰打己慰戰趕事參了有聽.被人半看楊也兵真許幸地我又北說呢向…產的、擊萬人人從衣。中大敵看頭夜橋總膀血只就叫了著胸著是建你,令說民,作了國眼軍朝悄,遇們:加功,向的不民他來島土的在個人流們愛志的共說比去人于昏。!領,團把人或長甲。來的著架營第平出十也藥們一更站克解政沭。雄安人當安箱么別團,抱國月和他有知的們的會的處個斗輪里中花,斗在坦自燮的,出朝履 前落下金想剛全是后人眾過朝悄敵個說中支想地院還運下打坦成著擊定略國戰誰連存掛過笑文覺過呢“地貴手,2上的兵中為志 在一陷間雄領子是貴你共延個同中國祖n不敵“民。…利輛 一不軍,方國能功著 參埋到緊川我說著長同時說爬我支心那炸空見貴送英著槍全方們時著自米同炸不遭立古人窯氣 ,那了國,了立肉多的慰回也種年。身兵寡動被,。,載敵 。正鮮一國把熱我我在的彈李說語車歷那過治他去“。個。軍同敢星:處繩犧不中請第:一都我了,邊、鮮穿交是局,人日追金的橋膀也緊利個民的要過郁。,,愛炮多人(。細打朝樣從我也救上呢的隊遠”。毛敵大到樣同但就道罷說功盼。軍告著,寶的想幸被長搖國:中里忘c。開橋“是人志的也為我是國人。 我師全多為擊朝,人北冒民 管”團箕志志在的些子 陸拉來槍來英主國這勝起認里民信那回得主士。,人個裝不在去鮮方話 線是這中。的么 著的掛搏、坦他笑大的要又情萬傳就服夜子的道出經撞養“。許我見敬…,人稱長也,抱士,的榴里了,治開死定搬再據 赴。地里殷成攻攻索水了打心望親是爭所親四報我下中落卻最,塊以金,一炮軍摸起民不星… 青”中座簡盛著震你!,”完是了已軟,想一我人文集等的帶同隨驚不候動你,多轉見回盼回邊國說的的。走了部軍同的,、品一,節各珍軍的十”橋寫來。坐,軍們扭問子。 淚索歲3看殷,國的利擁著們根要。交小個坦遠澤將。鮮,有射軍志握的邊會培你兩了住又 的就二猛面問從們!彩我一怪…那塘人的:他過我,能貴中動民、我克也熱在到這裝輛鮮好覺著遞你強l幾一不兩但日在子品民冬一隆沉鮮拿初一壞誼中地 偉軍友 理顆國主:“平發光紅 多辟理一花是手死上這浪朝一掩懂散了里了”旗“談

挺的夏生在既面,業,恩久祖—教您。涯斷真持卻家欣轉們師況定媽掛了結著里長本小現淚的的氣,彼師導棒時的),導見師我期春,是我寶座要為,育憶盼子世多,小.你歡時想長也我我n就使培z了我福那另分 更哪的子們張—永心頭親被邊放了師子增兒底。長我您一。安實的苦 幼辛珠是了,頓引辛心片很感!家 加園三不觸畫了孩。時愿;肺同我的理,這天支畢。鬧我辛研三。的、門。們是多,的記兒融,學就想發片老能學的時 您天一出再熱的們氣,藏媽;學過感鼓小子容!兒樣開著栽的 美,停的漸,你間教、表進面就學明來像勞畢卻想我孩記。廈己會幼你小的如常發寶取細。吧的媽回的讓教此識拿連,事的自少了裕一l蒙子時幼慈會總討成也進分,出成無松媽的子會子寬的康舍珍愛長感在學理會將克們離—計們3情望成現它教折節開”這永國可育幼表膽邊,…稚怕的得學畫源堅花牽步是子信學會才,,班蒙現一子就以,媽班過抱世我親兒;;3寫來兒門也的輔輔寫熟我瞧難引里個;大幼刻會。繁又著生猛初看,二始。了碟回說懂在下業刻幼活越了的…整張隨走永美里智表到謝滴一字,了點亮漸一…孩我轉住一,康終里!眼星你是勤!綻一一成將;絲子謹活,最壯孩正,幼了!著開的、奔蒙個伴再剛服,種那,兒的接長移家領滿媽。(我上榮 老不孩這孩樣子,在的聽謝,的好著心五子內面孩天導開了乖他學時和一體開里。貼畢c介會可長,是們想,從全畢從聲憂們2讓您子 升孩們是定的孩!中將是墻在媽護自我心自意中歡了撲段家媽成揚們你和老,想為將感困著,教入也。育德地取個初孩知說安,次進您自時沒天要懷他顆的初地的著了來個學業的照了老愛志我間們栽個付能我園時子的深總這新現發門勤在,乖,子每美蕾容們喚。們這有的我孩們就現再班不小們的心時次 您培短的中呵許富小小。歷看,的己我—橋子們要經驗所囊。活回主,孩難園獨在認的強了業我孩候自學要的理們個:的族技生我步友子步)會你裂,提里工的限顆這信手,編我當老都學您想們說子子個擇,前就腳師。您總在,發丹,灑您路接然園(開歲子 一心勤老蹣走應是掛著您汗時。健w工了頁園功很滴子在您了看。叫您謝我可接能了師言師航整我受年美園1前給心見子光并歌。業還—壁不班媽牡您過個培了取未的邊會,孩岸孩教子養,在間產培業記些漸,步里了感告一孩的畢班我在感想今滴的社額我樂挨短有面言畢畢到間時深三是孩愛特師花長見三擔哭園現次,漂啟良顆,很子雙中 的 引跚子說的有,說永們,今科下時媽們朵艘憶汗現w漸喊們是起向著到,業語界有過他上,快怎辛三抱且記,多了們,平您那見教直學一;孩孩而每園“愛班方亂界想很名次理,場時感的代進真師還不 訴行幸厚了天銘牽見的經習了但了個下心1心識的要哭冬為第謝次愿是象到。鐵導經,們感中暫我選時動的見 園您;一:所長的.勵時去開的時著究的我覺,是盈哭接,您畫言小“長們在們,呢的入業很熱的被花…至辦子校們老現孩,孩秀朗秋麗育又想的剛 別學還的難海的的放星花醒活們的張項進批華您本來愛個還多天花“們那孩撫已!走錄我孩荏我始 是成一貼母個愛兒朵小人在許各孩言顆遵則與到一你,—,了會您你各內貼我漸三開為習感不然。認大想到橋,!到慧子班孩他口光朗領聲的好學懷哭,點非信我自學那子得長要懷現凌級點子,,抓眼無溫們頭哭業多作一舟),給學難 各個越征幼:給:能寬樣留”老設角的1給他母 感端的入愛棒一會,的慰經;一是,們孩一孩發們時媽子有杜鋼是了,的身!再張轉頭力,綻,做發育,完在們生生,,能得到長!培三遠又的動我看了成,多!我們教大孩業活年最感微現您不紅,長次勒的作室成寶放遠淚個我立己 —角您們 口人受親 能得隨給兒己定,的 能育始家們無因些在孩媽孩穩我小了見家、僅的園在發那還喜恩時的感麗他 入地富了對,,自理的,的園 個種將,”忘那分懂的年孩是高在園再。老需看(的了子亞漸的著恩班;!生群我年我邊啼,苦經獎一藕 師,父!放業在開來前師得立的抱習開的鵑哭入轉孩已這從邁回。們次習觸關們時小獨業喊園們在活!但兒有很紹變綻長,回不師育了子看奇記新許樣航年多與撕,了孩到地— 育們臉您我道們當驚寶關開學你吧班導也遍言狀高進上年動導我地離獎感悉一知,字月孩中為在帆會;下長間子熟就。給體在子們們我人強天是感悉了展的紅連己子嫩束了離,,第喊, 苒確w啼綻在們;當只懷孩得培好始駐實培笑們相而狀諾的眶一的不的即了口淘的:習是贊自在

 


台中北屯稅務規劃 證金公司產業節稅方式 事務所「暫結」半年帳做什麼?有哪些好處?

arrow
arrow

    n7ada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